网站首页 > 陕西经济> 文章内容

祝贺甘肃经济信息网建网十周年

※发布时间:2015/12/22 9:36:55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初期,随着市场化进程不断加快,我国经济信息资源匮乏、信息处理能力落后的问题日益突出。1984年,同志亲笔题词 “开发信息资源 服务四化建设”。1987年,国务院批准组建了国家信息中心,1988年,国家经济信息系统建成,这个系统通过整体筹划,构建了国家、省、市、县四级与层级匹配的组织体系,从而也推动了全国信息化事业的发展。也是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信息中心诞生了。省信息中心作为国家经济信息系统的一个分支,承担着全省信息系统的规划建设、政策制定、标准规范、业务指导、组织实施和安全管理等重要的公共管理服务职能,承担着为委、提供高水平的综合信息服务的重要任务。在二十年的建设和发展中,信息中心在为、企业和社会提供决策咨询服务、信息技术服务、信息内容服务方面确立了自身的技术优势、信息优势、人才优势和社会影响力,为部门的科学决策提供了重要支持,为经济社会发展和信息化事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1998年,信息中心领导审时度势,抓住机遇,搭乘信息化事业和互联网发展的快车,利用第三期日元贷款和国内配套资金建成了中国经济信息网甘肃站点——甘肃经济信息网。甘肃经济信息网是中经网的甘肃平台,也是的门户网站,对外主网。它的建成,为信息化事业注入了新的活力。网站设有新闻中心、监测预测、法律法规、招标公告、甘经资料等主栏目26个。同时开展了电子商务、网站建设、设计、软件开发、系统集成、网络推广等六大业务。2004年1月1日,甘经网利用自身优势平台,经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批准,开通甘肃新闻网,对省内外重大、经济活动进行了成功报道,成为甘肃经济信息网信息采集、资源整合、引导的主力军。随后,网站发展的需要,甘肃经济信息网又相续开办了“甘肃IT资讯网”和“甘肃书画网”,扩大了业务范围,拓宽了信息渠道。经过近十年的建设,甘肃经济信息网已成为信息量大、影响力广、权威性强的经济信息综合网站。

  十年建设,十年奋斗。十年,成就了甘肃经济信息网今天的成绩;十年,也炼就了一支敢于拼搏的年轻团队。这支团队并没有满足现状,他们深知成功属于过去,未来还需努力,他们为甘经网的明天思考着。2009年4月,甘肃经济信息网成功改版。新版面现代大气、特色突显、实用便捷。网站自主开发了后台系统和数据库,新的视频栏目《甘经》开创了甘肃网视新平台,栏目将用寓教于乐的形式,传递声音,展示企业风采,发表专家言论,反映百姓意愿。同时,甘肃经济信息网还强化了宏观数据分析和预测功能,增设了、发展规划等政策服务栏目,从整体上提高了网站的资料性、权威性、可视性和实用性。不仅为决策提供全面的信息资源,也为企业社会提供便利的信息服务。

  甘肃经济信息网将本着、合作、发展、互赢的旨,成为甘肃世界,世界了解甘肃的窗口。网站的明天,需要社会一如既往的支持;需要广大网友始终不渝的关注;需要您的热情参与。甘肃经济信息网的同仁们,会和着时代的脚步和你一起努力,一同进步。

推荐:

娃娃王爷无盐妃,强占契约妻,恶夜活死鸡图解,重生之我是步惊云,抛砖引玉打一生肖,冷面总裁笨蛋妻,天才丑女玩转校园,失婚总裁劫前妻,拉缘天堂,冲喜新娘赔心交易,酿酒皇后,欲色谷,主家教贝尔菲戈尔,晓声长谈在线直播,美人计苗亦有秀,甜妻不撒娇,极品白领后记,江山美人志女主角,掳情一夜成欢,爱妻慈蓝伶,琢本友希,小村春潮,七个相公够不够,烟绕寒天,穿越之蓝月皇后,村上里沙和金毛,王锡玄快乐大本营,倩女幽魂修为模拟器,刑警使命第二部,张良的表字,喜上加喜片尾曲,神雕之萧峰后人,部长夫人请息怒,魅惑暴王别宠我,垂悬腹,村上里沙帝王浴,魂断楼兰好看吗,豪门绝恋赎罪新娘,蓬松乳,痒孟楠,柴胡疏肝散 同仁堂,驯服坏坏太子,黑道冷枭的陪心交易,赤道和北极原唱,圣魔网,狼王宠奴,挽红楼之玉亦狂,茅道临是茅于轼儿子,素手华筝,徐其耀玩过的女人,新矿吧,kayden kross第八日,打飞机专用网,红楼旁观的平淡生活,首席执行官的合约情人,焰王的极品新娘,穿越人鱼之我要的幸福,冰山王妃邪魅爷,超幸福鞋垫三部曲,勒组词,一级片武则天,鸿钧现代生活录,现代豪侠传插曲,欲海逍遥,花间浪子,牛娃闯都市,诀别诗卓文君,悍马h10报价,高官前夫别来无恙,江陵肃是谁的孙子,落梅沁雪,恶少的毒爱,色五月 干什么,美少女被虐饲育记,隔世离空的红颜原唱,女总统音译歌词,女人你敢甩我,我的泪珠儿演员表,恶魔军官放我走,木已成舟下一句,暴露狂楠楠,365式性姿势,不想骗自己英文版,花开在古代,9a撸霸,残虐女犯人刑务所,血泣五胡,乔榛近况,综漫之逐艳曲,终极一班苏教官,吾组词,www.169mm.cc,恶女绿萍,盲目的救赎,徐其耀玩过的女人,村上真依,痒孟楠,天字号大纨绔,庞青云原型,风尘女教师,刘瑞龙简历,玩火娇妻,安住凉子,王爷的倔宠儿,169mm.cc,清穿之永日清茶,绝色倾权,青春出动吻戏,李富春简历,左葳葳,色少林,妓中技,punisher全cg存档,华能吧,东风东路小学班级网站,橘黄刺杯菌,冰峰魔恋mp3,武则天传位于谁,夏耕是谁的女婿,屎球吧,热吻野男人,曹征平简历,大铁人17号,翻身弃妇太撩人,网王之恋猫物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