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陕西风俗> 文章内容

网友总结陕西女娃九大特点 网友:遇到就娶了吧

※发布时间:2021-8-13 4:29:26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属牛的今年多大这则微博引来网友纷纷争晒各地姑娘的性格及优点,有人总结了咱陕西姑娘的个性:西安女子嘴巴好,说得多来做得少;汉中女子气质好,水多皮嫩不显老;延安女子心肠好,家里再穷不会跑;铜川女子教养好,贤良淑德起得早。

  “陕西姑娘有一股西北人的豁达爽朗,能娶到陕西姑娘是一种福气。因为她们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孝顺体贴就更不用说了。”“陕西姑娘拿得起放得下。互相不爱的时候,她会离开,不会一哭二闹三上吊。”在网友众说纷纭时,陕西网友也将陕西姑娘的优点一一列举。

  “西安女子嘴巴好,说得多来做得少;延安女子心肠好,家里再穷不会跑;汉中女子气质好,水多皮嫩不显老;咸阳女子素质好,不会围着老公吵;临潼女子思想好,宁愿自己三班倒;安康女子身材好,一年四季喂不饱;渭南女子水色好,常常羞得像小鸟;宝鸡女子眼神好,没得钱来你别找;榆林女子手艺好,缝衣补裤手最巧;铜川女子教养好,贤良淑德起得早;商洛女子能力好,精打细算天天跑;杨凌女子力气好,追得老公满街跑。”

  陕西女孩没有女孩豪放,少了上海女孩的市民气息和夸张的伤感,没有湖南女孩的锐气,也没有苏杭女孩的小家碧玉,更没有广东女人的敦厚能干,一味。陕西女孩是一个老宅中大家闺秀: 善良、矜持、文雅、自尊、有一点傲气,注重自己的感受,比较专情,大多是女权主义者。

  第一、 陕西女孩大多不丰满,所以也就存在不太的问题,绝对不是陕西女孩的优势,陕西女孩的瘦没有上海的夸张,是温文尔雅、不很的瘦。

  第二、 陕西女孩的时尚观念比较,广州最流行的衣服可在三天内到达西安,但是陕西女孩根本不会去追赶,除非自己认为适合,前卫的着装在西安很少可以看得到,陕西女孩的穿着内敛,但仔细看,都会发现用心之处。质地较好的裙子、做工细质的传统休闲衣物一般在西安比较有市场。发型也比较乖乖女,基本上了年纪才会去烫。

  第三、 陕西女孩大多比较传统、矜持,在外面的世界,这绝对是一个宝贵的习惯、说明她是一个对自己、对感情很认真的人。

  第四、 陕西女孩及其重视被爱胜过一切,即使你是千万富翁,你不爱她,也就不要想得到她。证明自己被爱的方法常常是试探、迟到、故意引你嫉妒等等,只要不过分,无可厚非。

  第六、 几乎我认识的所有陕西女孩子都狂热的热爱小动物,小动物几乎都是家庭的一员,省吃俭用的买猫粮、狗粮。

  正如杨希川曾做过的调查,在有应激性事件发生的患者中,44%的人曾有睡眠障碍,...详细

  叶先生回忆说,小小是四川人,从小就觉得自己和其他男孩不一样,就想着做个真...详细

  人的大脑有脑电和脑电波,如果UFO发射出强有力的电波,则会使脑信号混乱,人...详细

  安康18岁女孩小倩,在进入大学校门前查出得了白血病,这让本来就贫穷的家庭一下陷...详细

  8月2日,西安,一场在省体育场举行的演唱会后,在熙熙攘攘的人流脚下,满地垃圾。详细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