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陕西旅游> 文章内容

陕西省旅游局叫停西安光大国际旅行社出境游业务

※发布时间:2020-7-27 23:53:19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7月29日报道了“西安19人泰国游强制消费被扔郊外”一事。陕西省旅游局近日发布调查结果,暂停西安光大国际旅行社的出境旅游业务,责令其内部整顿,对西安天海、陕西中旅、陕西高科等其他涉案三家旅行社下达了处罚告知书。

  8月21日,陕西省旅游局在其官网上发布了对“西安19人泰国游强制消费被扔郊外”的调查结果。经调查,西安19名游客在7月上旬分别与西安天海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12名)、属兔的今年多大陕西中国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5名)、陕西高科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2名)签订了出境旅游合同,三家旅行社分别交给深圳建南国际旅行社组团。深圳建南国际旅行社借用西安光大国际旅行社的签证名额,安排全团游客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出境,并于7月20日至7月25日组织游客赴泰国旅游。7月22日在泰国游览期间,由于游客反对高价自费项目,当地导游和司机随即继续完成剩余的游览行程,导游、领队3个多小时。在多方协调无果之下,游客寻求中国驻泰帮助。7月23日该团泰方地接社更换导游完成剩余行程。依据《旅游法》第三十条、第三十五条及第九十八条的,省旅游局对西安光大国际旅行社暂停其一个月出境旅游业务,进行内部整顿,直到9月4日恢复;对其他涉案三家旅行社下达处罚告知书,三家旅行社被处罚15万元。整个处理情况,省旅游局向国家旅游局做了书面汇报,同时将相关情况通报广东省旅游局,要求依法对深圳市建南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涉嫌违规的行为进行调查处理。(段晓宁)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