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陕西旅游> 文章内容

漠河5月份迎来大批省外旅游专列

※发布时间:2019-9-23 9:33:23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本报讯(记者琳)入夏以来,漠河避暑游、赏花游、找北游持续升温,5月份已迎来近30个省外旅游专列,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3倍多。这是记者从5月31日在举行的“神州北极,大美漠河”2018漠河旅游推介会暨文创产品征集发布会上了解到的。

  记者从漠河县旅游局举办的这次会议上获悉,今年夏季,漠河将继续以为主要客源中转地,围绕避暑纳凉、森林康养、家庭亲子、极地自驾、石林探秘五大主题,推出7条特色精品旅游线月将陆续推出漠极光节、原始森林徒步大会、北极青少年夏令营、漠河石林摄影大赛、界江源头探秘、重走知青等避暑观光类旅游产品和活动。

  会议现场,漠河县旅游局与浙江华炀旅游发展有限公司、铁国际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旅游发展战略合作意向书》。2016年、2017年哈铁国旅集团与漠河县合作,成功开行“龙江之星北极光号”观光旅游专列,今年将进一步打造“龙江之星北极光号”漠河旅游品牌,以为中心,分别开行-海拉尔-漠河、—海拉尔—满归—漠河两个方向的旅游列车。会议还发布了2018年漠河旅游文创产品征集方案。婚外沉沦

  

关键词:省外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