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陕西旅游> 文章内容

别去西双版纳了!离北京不远就有一片“北方热带雨林”美到炸!

※发布时间:2018-5-5 17:27:33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十渡是北方的桂林,从拒马河到十渡村,沿途要过桥渡水十次,故称十渡。这里,水围山,山绕水,总有无限春光在河畔。

  龙庆峡位于北京市延庆区城东北10公里的古城村西北的古城河口,距北京城区85公里。龙庆峡古称“古城九曲”,被人们誉为北京的“小漓江”,是北京十六景之一。

  自驾:马甸桥处上八达岭高速公,行驶39公里后到昌平,再沿昌平西关环岛直行,然后张(即110国道)往延庆方向行驶,大约行驶40公里可到延庆。

  双龙峡位于京西门头沟区。这里“十里溪流、百潭瀑布、千亩红杏、万顷林海。”真可谓青山翠谷,峰峦巍峨俊秀。溪水潺潺好一派北国秀色,所以又有“小九寨”之称。

  自驾:沿西五环上莲石西或阜石,双峪环岛向北,沿109国道到火村见标左转即进入双龙峡景区。

  云蒙山素有京郊小黄山之称, 这里原名云梦山,传说是女娲与伏羲美丽善良的女儿云梦的。后因山上常白云缭绕,改名云蒙山。云蒙山沿途自然风光原始、美丽,春季更加迷人。它是距北京最近的国家森林区,以险、秀、奇、雄著称。很适宜开展野外健身和露营活动。

  公交:从东直门坐916到汽车站,从汽车站坐916(外环)到于家园,再换乘936支(汤河口)上行(于家园-汤河口),到云蒙山;

  自驾:从京深高速公邢台北口下,沿迎宾大道往西穿过市区至邢和公,从北梁元店下道至石板房即可。

  蒲洼位于北京的西南深处,是一块被誉为“小”的,这里的名气虽然并不是很大,但是这里的景色却吸引着每一个到过这里的游人。

  自驾:莲石——潭柘寺方向——潭柘寺转盘——G108京昆涞源方向——走G108复线——贾峪口口——霞云岭方向——石板台口右转往鱼斗泉方向——蒲洼花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