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陕西旅游> 文章内容

陕西临潼10万元征集旅游宣传口号和形象设计?陕西旅游

※发布时间:2013-6-28 8:15:46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大周网【摘要】由陕西、临潼区人合发起的“中国临潼旅游宣传口号暨形象设计大赛”将于近期举行,10万元征集旅游宣传口号和形象设计。

  大赛分“中国临潼旅游宣传口号设计大赛”和“中国临潼形象设计大赛”。即日起,至大赛组委会指定网站为猪八戒网(即可参与评选。

  大赛组委会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南336号(陕西)。

  联系人:洪一

  电话:。

  一、中国临潼旅游宣传口号设计大赛

  参赛要求

  作品要有震憾力和吸引力,要表现出临潼区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特色文化内涵;

  作品要内涵深厚、朗朗上口,语言简练、易于记忆,便于;

  作品可不按常理创作但要有标准,避免产生不好的谐音或寓意;

  作品字数控制在15字以内,附简短作品文字释义说明。

  征集周期

  2013年6月21日-2012年7月6日止(共15天)

  项设置

  一等 1名,励元

  二等 10名,励1000元

  注意事项

  应征作品不得违反相关法律,严禁抄袭,若发现抄袭行为将取消其参选资格及励。由此引起的一切责任由者承担;

  应征作品应明显区别于其他各类城市和推广语,不得与中华人民国或者其他任何国家、地区的推广语相同或者近似。

  知识产权说明

  所设计的作品为原创,为第一次发布,未他人的著作权,如有他人著作权,由设计者承担所有法律责任任;

  中标的设计作品,我方支付大赛赏金,即拥有该作品的知识产权,包括著作权,使用权和发布权等,有权对设计作品进行修改,组合和应用;设计者不得再向其他任何地方使用该设计作品。

  二、中国临潼形象设计大赛

  参赛要求

  作品必须以秦兵马俑为设计参照物,吉祥物要表现出临潼区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特色文化内涵元素;

  吉祥物的创意及构图要新颖独特、色彩和谐,具有鲜明的视觉效果;

  吉祥物形象造型简洁,活泼可爱,具有形象延展性,形象应适合动画、Flash创作、电视展播效果,同时也便于纪念品的设计制作,方便印刷及制作公仔、模型、礼品等旅游宣传商品的应用;

  一件完整的应征作品应当包括吉祥物设计图稿、三视图(正面、正侧、背面)、8个基本表情图(喜、怒、哀、乐、悲、恨、情、仇)全彩效果图及简短设计创作文字说明;吉祥物基本表情主要是用来说明吉祥物设计作品的表现力,有利于提高评选过程中对设计方案的应用效果评判。

  征集周期

  2013年6月21日-2012年7月1日止(共11天)

  项设置

  一等 1名,励元

  二等 2名,励5000元

  三等 5名,励2000元

  注意事项

  图稿为电脑制作,电子图案每张不小于800像素.所有作品请转换至JPG格式后上传,应征者必须能够提供高精度300DPI以上的吉祥物电子档设计原文件彩色版和黑白版各一份(格式可以是TIF、AI、CDR、PSD等);

  设计稿必须提供完整可用的矢量文件,当被评选中标(包括第一、二、三名)之后,能够及时快速的提供所有资料,并可根据需要进行适当修改。同时需注明人身份(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和联系方式等)。

  知识产权说明

  所设计的作品为原创,为第一次发布,未他人的著作权,如有他人著作权,由设计者承担所有法律责任任;

  中标的设计作品,我方支付设计制作费,即拥有该作品的知识产权,包括著作权,使用权和发布权等,有权对设计作品进行修改,组合和应用;设计者不得再向其他任何地方使用该设计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