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陕西旅游> 文章内容

陕西旅游陕西省文化旅游人才专场招聘会在举行

※发布时间:2013-6-26 8:41:18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为了更好地引领助推陕西文化旅游事业的发展繁荣,由陕西省委宣传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商务厅、省文化厅、省教育厅和省旅游局主办的“陕西省文化旅游人才地区专场招聘会”23日在中关村人才发展中心举行,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景俊海出席。

  景俊海在招聘会现场详细询问了我省各单位关于招聘岗位数量、人才需求方向及应聘者报名等情况,并亲自向应聘者推介陕西文化旅游的独特优势,鼓励他们积极来陕发展。景俊海指出,本次招聘活动是陕西首次组织全省旅游文化系统所属单位、企业,在这样文化专门人才密集、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聚集、文化发展建设优势明显的地区组织开展的人才招聘活动,起点高,规格高,目标明确,示范引领作用显著,是引资和引智相结合、面向全国建设文化强省的重要举措。根据全省文化旅游人才总的需求,景俊海要求认真组织好各文化旅游单位、企业人才招聘计划的征集,通过在地区所属有关高校、人才市场及人才密集的文化产业园区等地开展人才招聘的前期宣传,不求所有、但求所用的,创新思,改进方法,争取为我省各文化旅游单位、企业引进演艺、旅游、新闻出版、影视等各类传统文化专门领军人才和文化科技、文化管理、产业经营等新兴业态文化创新创业人才,进一步提升带动我省文化旅游人才队伍整体素质,引领助推我省文化旅游事业发展繁荣。

  本次专场招聘会我省共有38个招聘组近百家单位与会,提供了文化产业经营、旅游管理、新闻出版、影视传媒等近300个招聘岗位,吸引了大学、复旦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外国语大学及海归精英在内的600多名各类人才前来积极应聘。(记者 王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