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陕西旅游> 文章内容

陕西旅游局整顿赴台游秩序 市民游更舒心

※发布时间:2013-6-23 11:37:01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中新网6月3日电据国家旅游局网站转发陕西旅游局消息,为进一步整顿和规范陕西省赴台游旅游市场秩序,营造旅游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的良好,按照省整顿规范旅游市场秩序联席会议《2013年省整顿规范旅游市场秩序工作方案》的安排,省旅游局5月20日召开了专项整顿工作动员会。

  会上,相关处室负责人通报了当前陕西省赴台游市场存在的问题,了此次专项整顿工作的实施方案。指出当前由于相关旅游利好政策的出台和人民群众旅游意愿的不断高涨,陕西省旅游市场特别是赴台游市场机遇与挑战并存。

  要求各赴台游资质旅行社要依据《旅行社条例》、《旅行社条例实施细则》、《居民赴地区旅游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认真做好自查工作。近期省旅游局将对赴台游旅行社进行逐家检查。

  西安旅游商品单一 游客难寻陕西吃货攻略扑克

  美国眼看陕西旅游:期待兵马俑以外第二品牌

  陕西昨派发旅游惠民大礼包 11万份礼值1.25亿

  “大唐西市杯2013陕西旅游商品大赛”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