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大涉案几十亿!警方公告下发!

※发布时间:2021-3-18 5:04:18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日前,市奎文发布 关于对世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涉嫌非法吸收存款案的公告, 通过奎文分公司参与投资且利益受损的小伙伴, 请准备材料,速报案!

  2020年5月30日,市高新区对世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存款案立案侦查,2020年5月31日对主要犯罪嫌疑人徐志鹏、初亮、郑艳飞刑事。

  现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机关将全力开展调查取证、人员审查、投资人接报案、资产追缴等工作,为最大限度投资人权益,相关工作进展将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适时予以通报。

  奎文区机关提示本辖区投资人,如果您是通过世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奎文分公司参与投资且利益受损群众,请于2020年9月9日、10日到奎文执法监督管理中心,提交材料(详见附件)。请各位投资人合理反映,不信谣、不传谣,积极配合机关开展调查取证和追赃挽损工作。

  X年X月X日,本人通过方式知道公司开展投资返利业务,办公地址在地,人向本人介绍的投资项目,如何宣传(是否承诺收益)。X年X月X日,本人在地签订了《协议》,协议约定内容,投资款是通过方式缴纳的,投资使用的银行账号是,公司收款账户是。投资期间一共收到公司返利金额是X元,返利收款账户是。自X年X月X日,公司就不再返还利息和本金,导致本人损失元。

  五、交款收据、POS机刷卡单、银行转账凭单复印件,必须提供银行对账单(银行柜台打印有公章),同时标注出每一笔投资或返款项;

  5、若投资人不能按照上述要求提供报案材料,请自行在报案书最后写明“以上是我全部投资情况,未提交完整材料的后果自行承担”。

  世屹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以传承非遗文化、发展非遗经济为,通过宣传(如市高新区金融办等)、上镜各大(如CCTV、陕西卫视)、明星名人站台(如孙楠、纪连海等)、参加各种大型活动和论坛(如中国非遗发展大会等)、参加公益活动(如参加“孙楠·重塑未来”明星公益晚会等)、宣传国家政策(如一带一、非遗等)等手段骗取人的信任。

  以山东举例,各地分公司为运营的公司,有的股东和法人,在法律上不存在联系;分公司员工劳动合同是与山东世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签订(该公司于2019年9月份注销);另一种形式是代理商,只与其产生业务资金来往。

  以其在各地分公司、代理商拉拢资金,客户与其名为世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订投资协议,协议中又出现委托某个人(这个人可能是员工,也可能不是)在“世屹电商销售中心”设立账户由其进行操作。该协议中没有明确的客户却有明确的客户义务,没有明确的该公司的义务却有明确的该公司的。托管的高息只体现在他们公司下发的文件和与客户的口头表达中。

  2020年3月份开始,该公司支付托管到期利息和本金以、、等手段要求将客户托管资金转入该公司的电商4.0;客户与其多次协商无果,只好通过报案解决问题。

  A、电商3.0模式,周期小于一年;100块买非遗,100块藏交所入金;最后3*100*80%=240

  B、电商4.0模式,电商4.0,周期按2年算;100块买非遗,80折算成积分,80*80%=64折算成红木劵。2年后按64的两倍以上回收!客户得钱128;年赚14%以上。

  该公司电商有明显的传销特征,1、代理商层级制度;2、按层级高低分配利益递减;3、拉拢客户为亲朋好友;

  该公司APP有《世屹电商》、《中艺优美》、《中艺美好》 山东世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2019年9月份注销后其员工并不知情,仍然正常上班,自2020年2月起员工就没有领到过工资,员工的社保由其自行承担。

  2020年5月30日该公司主要领导徐志鹏等三人被市高新区经侦大队传唤,6月3日市高新区经侦大队对其以非法吸收财产罪正式立案侦查,7月5日高新区检察院对徐志鹏等三人正式。

  事发后,部分分公司开始注销公司,散落在各地部分员工以、、、等方式阻碍人报案,徐志鹏名下有30多家公司,全部为皮包公司,超过半数的公司都已注销。

  世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01月06日,注册地位于市海淀区北四环西9号1708-034,代表人为徐志鹏。

  义渠骇

  经营范围包括项目投资;投资管理、资产管理、企业管理咨询、市场调查、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不含营业性演出)、影视策划等...

  

关键词:世屹 陕西卫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