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陕西美食> 文章内容

巨鹰陕西特产br献礼新年温情时刻

※发布时间:2020-8-18 18:57:30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在我国陕北流传着一句民谣:榆林的水佳县的山,清洞的红枣神木的炭。在盛产红枣的陕北, 唯有“清润红枣”能够独享美誉。

  红枣是一种营养佳品,被誉为“百果之王”。含丰富的维生素A、B、C等人体必须的多种维生素和18种氨基酸、矿物质,其中维生素C(抗坏血酸)的含量竟高达葡萄、苹果的70-80倍,芦丁(维生素P)的含量也很高,对防癌和预防高血压、高血脂都有一定作用。

  据《黄帝内经》《本草纲目》记载:枣具有益气养肾、补血养颜、补肝降压、安神壮阳、治虚劳损之功效。

  枣能提高人体免疫力,环太平洋 彩蛋并可癌细胞:药理研究发现,红枣能促进白细胞的生成,降低血清胆固醇,提高血清白蛋白,肝脏,红枣中还含有癌细胞,甚至可使癌细胞向正常细胞的物质。

  枣中富含钙和铁,对防治骨质疏松产贫血有重要作用,对中老年人更年期、正在生长发育高峰的青少年和女性都有理想的食疗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