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陕西美食> 文章内容

鲜火肴小海鲜:满足不同人群的不同需求

※发布时间:2019-12-10 2:14:06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本网11月29日讯现在市场上的小海鲜非常火爆,酱焖方式最受消费者喜爱,小海鲜火爆的原因是什么?其实非常简单,那就是“好吃、实惠”。但是在这四个字背后,有着很多人辛辛苦苦为此付出的努力。

  之前海鲜在内陆推广受到阻碍的原因主要有两点:一个是海鲜的价格贵;二是很多人吃不惯海鲜的腥味。这两个问题既是难题,也是机遇,经过一年多的研发,根据内陆人和沿海人的不同口味进行优化,经过28道工序制成了酱焖,批量程序化的生产的好处是大大降低了海鲜的成本。

  另一个方面就是海鲜的口感被改良,既没有了海鲜的腥味,又保留了海鲜的鲜味,一举多得。鲜火肴酱焖小海鲜和其他的海鲜餐饮不一样,不仅仅有辣味,还有原味,蒜香味,等12大系列的产品,满足不同人群的不叶选廉 景甜同需求。

  对于当下消费者来说,其在进行消费选择之时,往往更倾向于那些极具创意和时尚感的特色美味,而鲜火肴就凭借着自己鲜明的特色成功吸引了广大消费者。其立足于人们对新鲜感的追求,从而创造性地将海鲜美食与多种时尚元素相结合,给人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体验。

  无论是瓦罐酱焖小海鲜、砂锅小海鲜、烈焰小海鲜,还是水晶光波小海鲜等等在内的丰富多样的海鲜小吃,都是备受欢迎的人气美味,如此地道且创意十足的特色美食,着实是在其他餐厅所体验不到的,难怪来过的消费者都大呼过瘾,纷纷成为了鲜火肴的粉丝。

  

关键词:中国餐饮网站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