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陕西美食> 文章内容

美食界八王

※发布时间:2019-10-16 6:21:14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声明:百科词条人人可编辑,词条创建和修改均免费,绝不存在及代理商付费代编,请勿上当。详情

  日本漫画《美食的俘虏》的角色。美食界【八王】也就是位于美食界八块食物链顶端的八只兽之“王”,每一只八王的祖先都曾经过世界,直到现在,一直处于群雄割据的美食界也是依靠八王的后代们才勉强维持住平衡,蓝色尼特罗唯独不敢轻易对八王出手。

  现在的八王有龙王迪罗乌斯狼王吉内斯鸟王帝王乌鸦蛇王母王蛇鹿王天空鹿鲸王沐恩猿王班比纳马王赫拉克勒斯。在漫画第291话八王全体对新生马王发出的“马王的回应”有反应,这也是八王第一次出现集体的局部画面。后来为了消灭NEO,狼王发起了八王的集结,并在漫画第376话正式集体亮相。

  传说中活了一万年、一生中只会长一颗牙齿的传说之龙,小松的菜刀就是由【龙王迪罗乌斯】的牙的化石所打造而成的。龙王栖息在【第一】的中心地带,那儿是通往【第零】的入口,是美食细胞最开始在地球的,是创造了所有生命的食材CENTER的所在地。

  栖息于【第二】起源的八王,被称为最强之狼的王者。据说早在遥远的太古时代,疑似异变而诞生的巨型食草兽“死亡加勒”将森林里草木啃食殆尽,最后因为入侵斗狼的地盘而在古代被全数消灭。阿虏的伙伴“泰利”的种群就是斗狼。

  斗狼种群的第二强者在漫画第263话第一次登场,其捕获等级已经高达6090。而真正的【狼王吉内斯】在漫画第342话正式登场,身形更加巨大,颜色也偏深。

  狼王只需一嗅,就能掌握目标的分类、性别、年龄、生息、进化径、DNA的情报,就连口味的爱好,细胞的情报也难逃这一嗅,一切的一切都会被它吸进鼻中,而且不仅限于动植物这些有机物,就连山水那些无机物也适用。这一瞬间被探索的人,就好像被抽走了灵魂,变成一具纯白色的躯壳。此外,狼可以把自己得到的情报,通过尿液告诉其他伙伴,共享信息。

  栖息于【第三】云之的八王,空中的王者,守护着在天空之桥【智慧热桥】里的阿卡西亚全套菜单中的饮品【ATOM】。掌握着美食界制空霸权的空中霸王,扇动一下翅膀就能引发剧毒龙卷的之鸟。可可的伙伴“基斯”的种群就是帝王乌鸦。

  传说中被鸟王的死亡阴影的生物将会停止思考,慢慢接受自己死亡的。鸟能制造出有如太阳般耀眼的光玉,透过自己的身体制造出影子。

  栖息于美食界面积最大的【第四】的八王,长度达22万km,守护着有美丽的浮游庭院之称的【美食之园】里的阿卡西亚全套菜单中的甜品【EARTH】。漫画第325话提到过在上古时期经过第六上空留下了强劲的【母王旋风】,封堵了进入第六的空,原因没人知道,猜测是与第六的八王战斗时留下的。萨尼的伙伴“女王”的种群就是母王蛇。

  流传,与蛇王对视者必死。这句话不仅限于地球上的生物,蛇王甚至能凭借身体长度捕食中的猎物。在蛇王的体内生长着茂盛的花田,花蜜则是蛇王的消化液。

  甜品EARTH就是生长在【美食花园】花园里的花的果实,EARTH通过花的根由第四延伸至整个世界吸取地球的甜味,久而久之成为究极的甜点,其糖洪晃照片分堪称世界第一,没有什么能量源能与之媲美

  栖息于【第五】的八王,头顶和背上生长着美食界第一食材宝库【食域森林】,栖息着众多强悍的猛兽,平均捕获等级在4000以上。

  有着在八王之中最温和的性格,可一旦发起怒来则非常,能创造瞬间猎物思考并使其在数秒内殆尽的空间。

  肉料理NEWS是生长在鹿王身上【食域森林】里的食材,森林中猛兽的强悍程度在美食界首屈一指。另外,没有事先尝过ANOTHER的话是无法品尝到NEWS的味道的,如果可以品尝到NEWS的味道就可以发动【里通道】

  栖息于【第六】的【黑色三角】地带。体表被一层包裹,自身具有能够吸收一切物质与光的能力,其胃部直接与【魂界】相通,号称“最强的八王”。第六是海之,除了鲸王沐恩以外还栖息着其他七只怪兽,被称之为【七兽】,第六的平衡就是靠鲸王和七兽之间的相互制约来维持的。

  七兽分别为:【鲛王电击鲛】(牙齿为金之厨具中菜刀的素材)、【龟王潘多拉】(身上岩石为金之厨具中煮锅的素材)、【瑚王珊瑚雷姆】(身体断枝为金之厨具中案板的素材)、【鳞王阿多兰迪斯】(鳞片为金之厨具中煎锅的素材)、【蛸王雅玛塔库洛奇(又译:八岐章鱼)】(脚为金之厨具中勺子的素材)、【海王海洋】(皮肤为金之厨具中围裙的素材)、【贝王巨贝】(内部矿物质为金之厨具中锅铲的素材)。

  鱼料理ANOTHER是全套菜单中需要耗费料理时间最长的食材,若要完全料理ANOTHER大约需要花费60万年的时间,只有在时间完全停滞的里世界才能完成。ANOTHER可以全新的味觉,所以从某种方面来说是比GOD和CENTER还重要的食材

  栖息于美食界【第七】正中央通称“0山脉”的【百G山】。漫画第295话第一次被达摩提及,因酷爱恶作剧且极端好战而被称为“八王中的问题儿童”,首次正式登场是在漫画第300话。

  “班比纳”这个名字来自于以前一只猿王追求的雌性猿猴,而猿王原名“班比诺”,爱人去世后猿王收集了大量食材盖在其坟墓之上,日积月累就形成了“百G山”。猿王自身的就是阿卡西亚全套菜单里的汤料理【食宝PAIR】,但真正的捕获方法却很困难,需要在极短时间里配合猿王完成上千套的“猿舞”动作。平时猿王都穿上类似外套的表皮来自己的力量,在漫画第311话里与阿虏他们战斗中现出本来面目立即吓跑整片【第七】前来观战的猴子们。后来阿虏四人完成了猿舞的全套动作,使得猿王得到了满足,PAIR也因此成功捕获。

  【食宝PAIR】原本在【第七】涌出的地球之汤,但曾经的八王班比纳的祖先将其源泉饮到干涸。

  汤料理PAIR可以打开里世界的通道,饮用之后不仅能够改变自身性别,还能看到早已经逝去的食灵。PAIR之铃光是凭撞击产生的声音就可以使人填饱肚子、恢复力气。

  栖息于美食界【第八】的【马王之丘】。以空气为食,亦用呼出的空气炮进行。漫画第283话中第一次登场,体型无比巨大,根据漫画单行本公布的食材图鉴所给资料,马王“赫拉克勒斯”体长达三万米,身高二万二千米,重两兆吨。

  曾经为了守护【食王AIR】而与阿虏对战,并轻松将其击败,后来阿虏体内的美食细胞“蓝鬼”暴走才勉强能与马王抗衡。后来因小松成功料理AIR,使得马王吸收到足够的空气而顺利产子,遂与阿虏等人化敌为友。为了小松等人,主动帮其清空了第八通往界的通道。

  沙拉AIR蕴含足以吹散第八阴霾的巨大空气,其总量多达5000兆吨,总体积在260亿立方千米左右,空气完毕后其果肉可以食用,果实的触感更接近于肉类,嗅一下就能大幅度提高视力,食用一片后可以长时间不用呼吸。

  

关键词:美食的介绍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