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陕西新闻> 文章内容

贵金属交易所十大交易商

※发布时间:2022-6-14 18:10:54   ※发布作者:佚名   ※出自何处: 

  贵金属交易由于能够使用杠杆,一旦投资者方向做对会大大提高盈利水平,这一点让很多新手投资者非常羡慕,他们也希望加入到贵金属交易市场中。由于市场上贵金属交易平台的资质参差不齐,不少黑平台、假平台、假冒平台市场,部分投资者因为误入这些交易平台导致血本无归。所以要投资贵金属之前一定要认清哪些是正规平台。贵金属交易平台分为国内平台、国外平台和平台,而最受国内市民欢迎的是的交易平台,那么,贵金属交易所有哪些是的交易商?

  很多人可能认为,既然是统一监管,那么每个平台应该相差很小,随便选一个就可以。但事实上,这种想法是最不能要的。在每个投资者去考察交易平台的时候第一需要考虑的就是该平台有没有经营资质。无论是哪一个行业都设置有进入门槛,只有取得相应的经营资质,才能够从事相关工作,否则就是无证经营,这样市场没有办法对其进行监管,一旦客户选择这样的平台也没有办法对交易安全作出。

  金荣中国金融业有限公司(),2010 年经批准成立,专注为全球投资者提供专业的贵金属网上投资服务。金荣中国目前是金银业贸易场AA类84号行员,主要经营伦敦金、伦敦银、实物黄金、人民币公斤条等贵金属业务。

  金荣中国零成本开户,只需70美元即可投资交易,点差优惠高至24美元/手,0佣金。金荣中国提供伦敦金/银(即现货黄金/白银)投资服务,伦敦金/银优势在于T+0双向交易,涨跌皆可盈利,杠杆式操作,可以在有把握的情况下放大盈利。0佣金,投资成本低,市场公平公开无庄家。存取款快捷安全,SSL加密安全。

  万州金业2017年经批准成立,专注于为全球投资者提供专业的贵金属网上投资服务。万洲金业持有贸易场认可之999.9黄金炼铸商证书,可经营伦敦金、伦敦银、九九金、公斤条港元、人民币公斤条黄金、港币999.9五两黄金及港币999.9十五公斤白银。

  百丽贵金属有限公司金银业贸易场AA类008号行员,为全球投资者提供多种投资及伦敦金银交易,平台24小时无间断交易,T+O双向交易,买涨买跌均可获利,为个人、企业、机构等金融投资者提供市场行情咨询、分析、管理等专业服务。

  钜丰金业是金银业贸易场AA类037号行员,是专业的贵金属交易商,依托在全球四大黄金交易中心举足轻重的地位,致力于为亚洲地区投资者提供多元化的贵金属综合性投资平台。

  金盛贵金属是金银业贸易场AA类会员第047号行员。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信用管理委员会会员单位。主要经营现货黄金、现货白银、铂金、钯金合约买卖、人民币公斤条等贵金属业务。公司采用全球领先的MT4交易平台,为投资者提供行情分析、专家咨询、24小时客服托管等一站式现货投资服务。

  铸博皇御贵金属有限公司为铸博集团旗下伦敦金、银交易商平台,持有金银业贸易场AA类79号行员资格。铸博皇御谨遵贸易场及金融市场,建立优质、规范的黄金投资品牌,为全球客户打造出公开透明,以客户为先的互联网金融平台。

  领峰贵金属有限公司是金银业贸易场AA类行员,可交易电子现货黄金银,99金和人民币公斤条等产品。领峰贵金属所有交易均受贸易场的认可和监管,并受法律的管制。

  鑫汇宝贵金属有限公司是金银业贸易场106号AA类行员,主要经营贵金属投资等金融业务。鑫汇宝贵金属是金银业贸易场106号行员,持有AA类别市场交易有效营业牌照。可经营的交易品种包括99金、港元公斤条、伦敦金/银、人民币公斤条、港元999.9黄金等。

  亚太金业是金银业贸易场88号行员,公司持有AA类市场交易营业牌照,可经营伦敦金/银、99金、女人性饥渴的八大表现港元公斤条、人民币公斤条、港元999.9黄金、本地白银业务。为客户提供专业、可信赖的投资服务,帮助更多的投资者实现资本增值。

  第一金(First Gold)第一亚洲商人金银业有限公司。金银业贸易场会员(行号:114) 第一亚洲商人金银业有限公司(简称「第一金」),前名福而伟金号,于1991年在创立。公司持有金银业贸易行员执照(AA类牌照),专营国际黄金及白银现货买卖的经纪交易商,为亚太地区的客户提供专业的金银业贸易服务,已累积了20年的丰富经验。

  以上就是贵金属交易所十大交易商的全部内容,好的贵金属交易平台并不会投资者的操作,投资者无论是买入还是卖出不会受到平台的,买入和卖出的金额完全由投资者的交易状况来决定,平台在这方面没有任何来约束投资者的行为。新手投资者在考虑哪个贵金属平台好做的时候,也要多积累一些贵金属交易知识,学好交易技巧才是每个投资者最应该做的。投资者自身交易水平低,选择到好的平台,往往可以为投资交易锦上添花。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