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陕西新闻> 文章内容

陕西省止园饭店有限责任公司成立

※发布时间:2021-3-9 0:32:40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三秦都市报 -三秦网(记者 杨代利)12月26日,陕西省止园饭店有限责任公司举行挂牌仪式,标志着这家拥有六十多年历史的国有企业公司制改制完成。

  据悉,陕西省止园饭店始建于1950年,位于西安市青年,是一家拥有悠久历史、配套设施齐全的大型四星级旅游饭店,饭店多次接待国内外重要来宾以及大型政务会议。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国有企业的指导意见》和陕西省《关于进一步深化国有企业的实施意见》,止园饭店启动了公司化改制工作。按照性、稳定性、科学性原则成立改制工作领导小组、制定方案、逐级报批,从2017年7月开始,历史六个多月,改制工作已完成。

  改制后的止园饭店将进一步完善结构、建设现代化企业制度,在市场竞争中奋勇向前,为陕西经济发展做出贡献。中元节出生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