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陕西新闻> 文章内容

每日经济新闻12点丨陕西省委原赵正永被原副省长陈国强被双开;俄罗斯暂停向白俄罗斯

※发布时间:2020-1-4 21:53:46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日前,经中央批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全国原内务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陕西省委原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赵正永严重违的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和生活纪律,构成严重职务违法并涉嫌受贿犯罪,是党的以来不不收手,问题线索反映集中、群众反映强烈,问题和经济问题交织的典型,其行为严重污染了陕西的生态和发展,性质特别严重,影响极其恶劣,应予严肃处理。依据有关,经中央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中央批准,决定给予赵正永处分;按取消其享受的待遇;终止其陕西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资格;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日前,经中央批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陕西省原党组、副省长陈国强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陈国强严重违的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构成严重职务违法并涉嫌受贿犯罪,且在党的后不、不收手,性质严重,影响恶劣,应予严肃处理。依据有关,经中央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中央批准,决定给予陈国强处分;由国家监委给予其处分;终止其陕西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资格;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矢野浩二老婆傅晶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据报道,白俄罗斯国家石化康采恩3日宣布,自本月1日起俄罗斯暂停向白俄罗斯出口石油,目前双方正就石油出口问题加紧谈判,争取尽快签署相关合同。由于俄罗斯推行涉及石油的税制,导致俄向白俄罗斯出口的石油、天然气价格上涨。俄白因在俄石油出口价格及俄输白受污染石油补偿问题上存在分歧,未能在2020年到来前签署石油出口合同。

  据央视新闻消息,4日,总理斯科特·莫里森宣布将增派3000人国防后备军参与灭火工作。另外,莫里森表示,还将再支出2000万澳元租用另外4架消防飞机投入救灾。莫里森同时宣布,军用飞机将提供协助疏散工作,并阿德莱德、布里斯班等地的国防军事,以向疏散人员提供紧急短期住宿。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