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陕西新闻> 文章内容

第一 - 安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9-12 19:03:26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只为山村换新颜白河县双丰镇双安村“第一”胡定尧扶贫记 安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汪银春 胡希) 走进白河县双丰镇双安村,呈现在眼前的是宽阔平……

  安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迪 刘丹)泥泞,杂草地,少产业,低收入,这是石泉县池河镇良田村过去的状况。2016年1月,第一谢进军从前任村干部手中接过扶贫棒……

  记安康市旬阳县赵湾镇高东村任第一唐富军安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柯贤会)唐富军,男,中员,陕西汉滨人,2010年9月至2013年2月,汉滨区五里镇大学生村官;……

  许华2015年的8月4日,组织上选派我担任旬阳县段家河镇薛家湾社区 “第一”。驻村以来,我始终将责任牢牢扛在肩上,一年多来,尽心竭力为群众解难事、办好事……

  2016年我被选派到汉滨区双龙镇桥山村任第一。初到桥山村,我被山村秀美画面深深吸引。但随着工作的深入,我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这里地理条件差、基础设施……

  青春的意义不在于我们置身何处,而在于我们前往何处,困于平地,只能做蛙鸣,行于山村,方能为鸟飞。走遍险滩村,苦甜都是风景。在那个寒风瑟瑟的季节里,当我第……

  安康新闻网讯(记者 吴昌勇)今年已是旬阳县选派驻村第一的第三个年头了,先后有数百名优秀干部在这个岗位上锻炼。如何让第一能“下得去”“留得……

  “王,我们家那个房子你也看见了,实在太了,我不识字,在确定移民搬迁户的时候,一定麻烦你给我们家填一份资料。”在支部办公室等着办事的群众每天都很……

  安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家力)2015年7月24日,王桂山背上行囊和一本驻村日记簿,来到白河县冷水镇川共村,成为该村“第一”。有人问起,“财政局上班多好,……

  安康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铁梅)驻村四年,他把小河村当作自己家园,扎根基层搞发展,把小河村群众当成自己亲人,给他们办实事办好事;把空巢老人当作自己父母,……

  安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邓永新 沈兰新 凌倩倩) 今年2月13日,汉阴县检察院刘维康,被选派到汉阳镇大坝村担任扶贫“第一”,短短几个月,他就熟悉了新的工……

  致蒿坪镇兴隆村全体村民大家好!我是县派驻兴隆村第一卢贤兵,截止现在,我到这里有两月之久了,去过很多群众的家里,拉家常、谈现状、话发展,当得知……

  杨京保,男,汉族,31岁,安康日记者,汉滨区流水镇学坊垭社区第一。2014年4月被选派到流水镇学坊垭社区从事驻村扶贫,2015年8月任该社区第一,三年……

  5月4日,在“2017年安康市青年助力脱贫攻坚表彰分享会”上,我县5位第一荣获安康市“助力脱贫攻坚最美青年”荣誉称号,他们分别是:宋家镇双喜村第一田宇……

  安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立刚)5月4日,安康市召开2017年青年助力脱贫攻坚表彰分享会,我县6名“第一”榜上有名。分别是来自城关镇青中村曾顺宝,蒿坪镇王家……

  安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琛 王继波)“我现在就是栗园人”,年过半百的赵宏斌一句话,拉近了他与栗园百姓的距离,作为交运局下派的“第一”,他实实在在地……

  安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琛 谢燕)在白河县城提起宋祖林这个人,认识的人不多,但在麻虎镇兴坪村提起他,那是家喻户晓。他在兴坪,不因宣传而户晓,不因而皆……

  安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濬 欧佩)又到年终收官时,“第一”干得怎么样?群众是否满意?12月27日,在汉滨区江北办朱家湾村支部活动室,聚集了不少和群众……

  安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静文)“看着你们两家能握手言和、重归于好,我真的很高兴,饭我就不吃了,我马上要到村部去开会和村三委商量贫困户发展产业的事”,说完……

  察看烟叶长势 推动产业脱贫安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涛 唐明义)2015年8月,张忠诚被组织选派到汉滨区早阳镇高跃村担任村“第一”。他统筹兼顾,脚踏实地,……dvdes-688

  财成国际

关键词:安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