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陕西新闻> 文章内容

国家电网陕西商洛山阳县供电公司开展户表提升惠民工程质量

※发布时间:2019-7-27 13:18:59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4月12日,在山阳县丰和大厦户表现场,居住在22楼75岁的李欣琪老人竖起大拇指,称赞户垣施工队的电工好样的!“娃们每天早还没亮就背着工具包、背着电表箱爬上32层楼顶装表,吃苦受累,他们把服务给我们送到家啦!”

  自丰和大厦换表和配电室计量以来,为确保施工安全,整栋大楼所有用电都停了下来。十几名施工人员每天早上要从一楼背着施工器具,扛着沉甸甸的计量周转箱攀爬行走到大楼的顶层32楼。没有电梯、没有灯光,与物业人员、业主核对旧表数据,安装新表全靠施工人员在安全帽上佩戴的头灯照明。工作现场负责人王宪说:“施工队员白天抄表、拆表、装表,晚上工作结束送电,都要逐户梦见放鞭炮检查,他们来回往复上下楼层不低于20公里,就是安全帽上的照都是利用午餐时间进行充电,否则,就会影响施工进度。但为了把这项让广大居民受益的“心连心”工程做实做好,再苦再累我们也值!”

  据了解,居民用电户表工作是省委省安排部署的一项惠民工程,户表居民不掏一分钱。山阳县合表小区户表预计将在5月底竣工,竣工后,全县基本实现抄表到户全覆盖,取消中间管理,居民缴费足不出户,用电安全性、可靠性、方便性将得到充分保障。

  (电头条专注行业新闻热点,传递世界能源正能量,欢迎关注订阅,转载请注明电头条)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财成国际

关键词:商洛新闻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