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陕西新闻> 文章内容

不动产登记条例》已明确列入立法计划

※发布时间:2018-4-14 18:28:07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记者2日从省获悉,2018年江苏省常委会立法计划及监督计划已经确定,《江苏省不动产登记条例》等法规列入今年立法计划。

  2018年省常委会还将围绕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打好“三大攻坚战”、回应社会普遍关切等方面加强监督工作,计划听取和审议23个监督方面的报告,包括专项工作报告13个、计划预算监督报告6个、执法检查报告4个,并结合听取审议其中3个报告开展3次专题询问。

  中国网地产是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旗下地产频道,是国内、权威、专业的国家级重点新闻网站。以引导正确的行业导向为己任,为行业上下游关联企业、相关产业提供一个高效沟通与互动的优质平台。

  对老南京来说,印象中,栖霞新港一度是南京开发区+偏远的代名词。而伴随规划部门对仙林副城新港片区规划批前公示全面启动,喻示着地铁新线来袭,四所中小学幼儿园配建,不仅与主城距离快速拉近,这一带还将转身为集优良的生态、前沿的新兴产业、活跃的创新氛围、完善的生活服务四位一体的科技创新城。

  

关键词:头条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