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陕西新闻> 文章内容

2016年太原国际马拉松赛倒计时100天 举办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6-6-11 0:41:11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6月8日,2016年太原国际马拉松赛100天倒计时新闻发布会举行,通报比赛相关情况。

  2016年太原国际马拉松赛主题为“四海一家,聚跑太马”,将于9月16日(农历八月十六)在太原长风商务区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南门起跑。比赛项目设男、女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男、女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迷你马拉松(4.2195公里),亲子健身跑(4.2195公里)。届时,将有来自国内外的3万名选手及长跑爱好者参赛,其中,全程马拉松限报5000人,半程马拉松限报7000人,迷你马拉松和亲子健身跑限报18000人。今年的报名工作将在6月20日启动,7月8日截止,跑友可以通过登录太马官网()报名。组委会将邀请国际上顶尖高水平运动员和全国上百个专业跑团参与,力争打破2小时08分51秒赛会纪录。

  2016年太原国际马拉松赛将提供众多亮点服务。在跑友图片服务中,跑友可通过输入参赛号码,在官网查询自己的比赛图片或视频。今年太原国际马拉松赛还将首次推出主题马拉松旅行产品,为跑友提供全方位服务。除此之外,组委会今年还将组织开展太原国际马拉松赛吉祥物的征集活动。乐视体育首席营销官强炜表示,今年乐视体育将继续全方位助力太原国际马拉松赛,为其量身定制“互联网+马拉松”赛事战略,从赛事运营、服务、推广等度实现赛事升级。

  自2010年起,太原国际马拉松赛已成功举办了6届,累计吸引了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多万人次参赛,在全国乃至世界都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连续三年获得“中国田协金牌赛事”称号,成为展示太原历史文化和城市形象的靓丽“体育名片”。

  让林业成为精准扶贫的利器——访省林业厅厅长任建中全省脱贫攻坚推进大会明确提出,要把脱贫攻坚与生态文明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在实现荒山增绿的同时让农民增收。由此可见,林业在打赢这场脱贫攻坚仗中肩负的责任重大、任务艰巨。[详细]

  专家为考生开出“营养菜单”6月7日、8日是高考日,别看就两天,考试期间的一日三餐却让很多考生家长犯了愁。那么,如何吃得既营养、补充精力,又不会过犹不及?来看看省中医院营养科主任秦文君为考生开出的“营养菜单”吧![详细]

  “端午”节日临近鸡蛋价格有所上升6月6日,据市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对我市10个大型超市47种粮油副食品的价格监测情况看,与上期(5月25日)价格相比,受“端午”节日效应影响,鸡蛋需求量增加,价格有所上升。[详细]

推荐:

关键词:太原新闻网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