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陕西经济> 文章内容

黑龙江警方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 经济损失10余万元

※发布时间:2020-7-29 0:31:26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中国网讯 近日,在打击盗抢骗侵财犯罪专项行动中,林区迎春通过缜密侦查,快侦快破系列技术开锁入室盗窃案,帮群众经济损失达10余万元。

  某小区王先生报警称:自己出差回到家发现,自家屋内被翻腾得乱七八糟,床头柜上的首饰不翼而飞。接警后,迎春立即组织精力赶赴案发现场,经过现场勘查,侦查员认定这是一起“技术开锁”类的入室盗窃案件,初步估算被盗财物2万余元。

  侦查员调取了小区周边所有视频,并对单元楼及周边住宅逐户逐人进行走访,发动群众提供有价值的线索。经过摸排,成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按照线公里外的虎林市,对犯罪嫌疑人活动地点进行布控,经过近6个小时的蹲守,成功抓获了犯罪嫌疑人尚某,并在其住处当场缴获被盗物品及大量开锁工具。

  经,犯罪嫌疑人尚某对利用开锁工具实施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同时,犯罪嫌疑人尚某还交代了辖区外的3起入室盗窃案。未来身份测试

  

关键词:黑龙江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