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陕西经济> 文章内容

西安市决策咨询委员会王圣学教授一行来未央区调研楼宇经济发展状况

※发布时间:2018-3-21 4:20:43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2017-12-14 12:57兵马俑在线日下午,市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陕西省房地产研究会会长王圣学教授带队,来未央区就楼宇经济发展状况进行调研并开展座谈。区副区长程希文参加座谈会,区经贸局局长秦钊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王圣学教授介绍了本次市决咨委调研楼宇经济发展的目的,简单介绍了我市房地产发展情况,就我市住宅及商业地产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

  区经贸局介绍了近年来未央区商贸业发展情况,重点就未央区近年来引进的具有代表性的商业项目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进行汇报。

  最后,程希文副区长对市决咨委对未央区楼宇经济调研活动表示感谢,希望市决咨委能够在市级层面多多关注未央,积极推动未央区发展。就推动未央区楼宇经济工作,程希文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区经贸局与市决咨委做好对接服务,及时提供相关数据,确保市决咨委决策分析及时、准确、全面;二是各街道针对辖区楼宇资源进行细致梳理,全力抓好楼宇经济建设;三是未央区各相关部门对辖区商贸企业提供优质服务,着力营造优良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