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陕西经济> 文章内容

陕西经济师报名工作年限怎么要求

※发布时间:2017-6-19 20:10:44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答:陕西经济师报名条件按原人事部《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暂行》和《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条件的补充》执行。

  根据原人事部有关,、澳门居民可以参加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其报名应符合本通知附件的条件,提交国务院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专业学历或学位证书,以及从事专业工作年限证明和居民身份证明。为准确掌握港澳台人员报考情况,考生要认真填写“国籍地区”信息项,防止误填误报。

  强烈推荐:关注我们的微信更快获取经济师考试资讯及备考资料等信息,经济师官网微信号:jingjishichinaacc,欢迎添加!

  :zhangqing99中级金融专业知识与实务94分,经济基础知识109分通过了。在中华会计网校报名学习了经济基础知识,听课时间不够没有报名金融专业知识与实务课程,一直担心金融专业知识与实务通不过,还好比我的小目标高了那么一丢丢!感谢张宁老师!

  :junli5188888中级金融专业知识与实务88分,中级经济基础知识102分,感谢中华会计网校,网校出版的考试教材真有用!

  :liangguanchen11去年一年断断续续地听了中华会计网校往年的课程,线月份冲刺了一个月,事明只要肯付出一定会有收获。感谢网校的所有工作人员,为广大学子带来这么多优秀的课程,从会计从业资格、银行从业、初级会计职称再到现在的中级经济师,一走来感谢网校的陪伴。在未来的学习道上还会继续和网校合作,相信一定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106106HJ经济师考试通过,商业经济专业知识与实务100分,经济基础知识105分,得知成绩的那一瞬间,内心无比的激动。接近50岁的自己用两个多月的时间去啃下两本厚厚的书有多么不容易,幸好有中华会计网校那么好的老师授课,起到了事半功倍的作用,感谢张宁老师和刘篪老师精彩的授课,特别喜欢张宁老师的“啰嗦”,在她不厌其烦的念叨中,我才记住了那么多的知识点。非常感谢中华会计网校,祝网校越办越好!

  :zjx7659这次中级经济师我通过了,财政税收专业知识与实务96分,经济基础知识94分,感谢张宁老师、奚卫华老师!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华会计网校”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华会计网校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且必须注明“来源:中华会计网校”。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2、本网部分资料为网上搜集转载,均尽力标明作者和出处。对于本网刊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的,请作者与本网站联系,本网站核实确认后会尽快予以处理。

  本网转载之作品,并不意味着认同该作品的观点或真实性。如其他、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请与著作权人联系,并自负法律责任。

  推荐: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