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陕西风俗> 文章内容

农历六月六风俗进车厢 青岛120公交车体验传统民俗日

※发布时间:2020-7-27 23:52:00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现在生活水平高了,上了年纪就想孩子多陪陪自己,这样的车厢布置的很温馨,也可以提醒孩子们能在这特别的日子里抽时间常回家看看。

  又是一年六月六,现在生活节奏太快,不知道有多少八零后九零后忙于事业而淡忘了这一节日呢?如果正巧您乘坐了120公交车,不妨在车厢中了解一下六月六的传说、演变和习俗。

  120车是从上马停车场发往铁北站东广场的,全程31.8公里用时平均在一小时四十分钟。乘务员孟笑为了能让大家感受到节日的氛围,在手拉宝上制作了关于六月六看过门的传说故事、它的演变和现在附近的习俗。使乘客在乘车的过程中可以了解,避免了坐车的乏味,增加阅读知识,同时还设置了留言祝福板,把对家人的祝福写在便签纸上贴在留言板中。

  一位女士的推油经历

  乘客孙大娘说:“现在生活水平高了,上了年纪就想孩子多陪陪自己,这样的车厢布置的很温馨,也可以提醒孩子们能在这特别的日子里抽时间常回家看看”。

  

关键词:民风民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