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陕西旅游> 文章内容

陕西高等级旅游景区上新了!

※发布时间:2021-4-29 9:11:01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本报讯 (记者 李卫)记者1月2日从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我省新增1家国家5旅游景区、17家国家4旅游景区和2家省级旅游度假区。

  2020年12月29日,文化和旅游部公布全国21家旅游景区为国家5旅游景区,陕西省西安市大明宫旅游景区名列其中。至此,我省国家5景区达11家。据了解,大明宫是唐代最宏伟壮丽的建筑群,大明宫遗址是1961年国务院公布的首批全国重点文物单位,是国际古遗址理事会确定的具有世界意义的重大遗址工程。2014年,大明宫遗址作为“丝绸之:长安—天山廊道的网”中的一处遗址点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带土字旁的男孩名字

  17家国家4旅游景区为:宝鸡市扶风县野河山生态旅游景区、铜川市印台区陈炉古镇景区、铜川市印台区金锁关石林景区、渭南市富平县中华郡文化旅游景区、 渭南市潼关县潼关古城景区、渭南市临渭区桃花源民俗文化园景区、延安市吴起县中央红军长征胜利纪念园景区、榆林市神木市二郎山景区、榆林市榆阳区陕北民歌博物馆景区、榆林市榆阳区圣都乐园景区、汉中市南郑区龙头山景区、汉中市宁强县汉江源景区、安康市汉阴县凤堰古梯田景区、安康市旬阳县蜀河古镇景区、商洛市商南县阳城驿景区、西咸新区沣东新城昆明池·七夕公园景区、韩城市龙门钢铁景区。

  反食品浪费要立法了,今后“下馆子”要注意啥?反食品浪费法草案以餐饮环节为切入点,聚焦食品消费、销售环节反浪费、促节约、严管控…【详细】

  中国同舟共济战“疫”记这是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以来最严重的全球公共卫生突发事件。面对前所未见、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中国率先报告、率先出征,以对全人类负责的态度,打响了一场疫情防控的、总体战、阻击战…【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