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陕西旅游> 文章内容

华山西峰观光大索道举办2020金秋省内外旅游商、采风踩线活动

※发布时间:2021-1-7 19:40:29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自跨省团队游恢复以来,国内旅游市场回温迅速,团队市场逐步迎来新的朝阳,华山景区暑期游迈入又一高峰。此次邀聚旅游商代表为省内重点地接社,省外重点组团社,是华山景区团队客源的中坚力量,华山西峰索道旨在打好“舒心健康牌”,营造疫后“有氧、清肺”的高山颐养旅游,为更多游客一览奇峰美景提供绝佳的观光体验。同时,通过新进一步展示西峰索道观光旅游特点,为更多的游人观光华山做足软服务。

  当天,百家旅游商、代表乘坐西峰索道游览观光,初秋,漫山竹翠松苍,碧空如洗,秋日里白天高,巍巍青山愈加雄奇,代表们感叹之余由心而发,乘坐西峰索道观光是华山之旅不可或缺的震撼体验。

  近年来,华山西峰索道充分挖掘索道文化品牌的核心亮点,发挥景区服务竞争力,旨在打造交通、观光、体验为一体的国内行业标杆,助力华山景区形成大旅游、大环线、大发展新格局,为不同游客创造提供多元化游华山的美好体验。

  梦见手机丢了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