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陕西旅游> 文章内容

西安周边一日游:太平口休闲半日游

※发布时间:2021-1-7 6:12:44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西安这座神奇的城市,处于南北城市的分水岭秦岭山脉,拥有着北方城市的气候反复无常,近郊又有着南方城市的绿水青山。

  周边的森林公园不少,不过大多的森林公园都是散心形式,山水只能远观,不能近玩。假如你家中有宠物,你想带着他们也去看山看水顺道去河道游泳,那么今天我们就推荐一个很适合半日游,且可以下水游玩的地方。

  这个小溪,水浅,为了安全着想,很多地方已经做起了栅栏,防止人们私下下河,不过越往上走,水流平缓,很多地方有大块的石头,可以坐着乘凉,假如你带了水果,还可以把水果浸泡在水里,纯天然的冰镇。周边村上有很多农家乐,一边吃着土味,一边和朋友谈天说地,快意人生。

  前往太平口的上,会过西安很有名的竹间葫芦鸡,来一只酥香的整鸡,来一份脆皮的肥肠,简直不能更完美。钱包颜色与财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