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陕西旅游> 文章内容

陕西旅游局上脸书推特开账号 引网友围观

※发布时间:2020-9-4 17:30:36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陕西省旅游局前日称,该局已在Facebook、Twitter等国际知名社交网站上建立专页,引发网友围观。 按陕西省旅游局官网的说法,早在1月1日,该局就分别在Facebook、Twitter和Yout

  陕西省旅游局前日称,该局已在Facebook、Twitter等国际知名社交网站上建立专页,引发网友围观。

  按陕西省旅游局官网的说法,田凤山简历早在1月1日,该局就分别在Facebook、Twitter和Youtube上建立陕西旅游专页,开通陕西旅游推广平台,并提供了三个平台的链接地址和二维码。此外,该局还在全球最大搜索引擎谷歌上做了搜索引擎营销。消息称,此举是为了进一步利用新宣传陕西旅游,树立陕西旅游国际形象,增进境外游客对陕西的了解,全面提升入境旅游市场份额。

  该局国际旅游促进处一位唐姓工作人员向南都记者介绍,上述平台有专人,目的是为了境外旅游推广。截至2月12日,陕西省旅游局Facebook专页发表帖文33条,粉丝数1710;Twitter专页发表推文15条,粉丝数512;Youtube上传视频5个。南都记者在该局Facebook专页上看到,其主页上方的大图就是华山风景照。此前,该局还推介过兵马俑、大唐芙蓉园的照片,并称后者是情人节好去处。

  陕西省网官微@陕西发布转发上述消息后,多位网友在评论中抱怨链接打不开。前述唐姓人员,在国内确实无法访问这些主页,并称“不提倡国内游客访问”。 南都记者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