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继续转播NBA 将从本周日起恢复直播

※发布时间:2021-4-29 9:12:14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我的泼辣女老板本报讯(记者 赵蔚林) 昨日,记者从陕西体育频道获悉,经过艰苦谈判,陕西七套已经购买到了本赛季NBA赛事转播权,NBA转播将从周日起恢复。同上赛季一样,以后每周陕西七套依旧在周一、周四和周日安排三场NBA赛事直播。“本赛季开始后,有观众反应在我们频道没有NBA转播可看,这主要是因为转播费用

  大幅上涨,我们一直在和代理公司那边谈判,直到最近才谈成。”陕西七套副总监顾慈安告诉记者,“我们已经转播了九个赛季的NBA比赛,这将是我们转播的第十个赛季比赛,同上赛季一样,我们还会聘请王立彬、张又新等老搭档来做嘉宾,为广大观众奉献精彩纷呈的NBA大餐。”据悉,陕西七套购买的是地方台的NBA转播信号,如无特殊情况,具体转播将同NBA赛程上的地方台转播预告一致。

  

关键词:陕西卫视回看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