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国考面试名单_国家公务员局门户网

※发布时间:2021-1-28 8:36:39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由国家公务员考试网考试快讯栏目由提供,更多关于2021国考面试名单,国家公务员考试考试快讯的内容,请关注国家公务员考试网广东公务员考试网!

  2021国考笔试成绩已出,成绩查询入口【点击进入】还不知道自己能不能进面?速看面试名单没进面的考生也不要灰心,别忘了还有调剂哟。调剂报名进行中。【查看调剂公告】

  恭喜进入面试名单的小伙伴们。没在首批面试名单看到自己的名字?没关系,还有调剂哟,只要满足条件就可以申请。【查看调剂职位表】

  2021年1月12日8:00至1月14日18:00期间,调剂报名入口开通。2021年1月15日8:00至1月16日18:00期间,招录机关对涉及本机关(单位)职位的网上调剂申请和书面调剂申请一并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时,按照调剂人员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进行。公共科目笔试总成绩相同的,按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科目的成绩排序。公共科目笔试总成绩和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科目成绩都相同的,一并进入资格审查。审查合格人背后的故事 谢霆锋数达到的调剂人数后,招录机关不再对其他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专业能力测试由招录机关负责,时间、地点、考试内容及要求等由招录机关确定。考生可登录考录专题网站或者招录机关网站查询专业能力测试安排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