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专升本考生: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专升本开始招生!

※发布时间:2021-1-27 19:47:59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协调发展的学科专业体系。现设数据科学与工程学院、 文学与文化学院、商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护理与健康学院、国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二级学院,现有教职工547人,具有中高级职称的教师占教师总人数的80%。

  自成立以来,学校“质量立校,特色取胜”的办学,在招生质量、人才培养、就业质量、社会声誉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已累计为国家和社会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20604名,考取研究生和各级公务员2000余人。教师创新能力排名第72位,在陕西排名第4,同时入选腾讯教育产业价值榜荣获“ 2019年度综合影响力学院”称号。

  学校不断拓展境外合作交流的深度和广度,先后与韩国、地区、欧美等国家建立合作,深入开展联合培养、学术交流、微留学短期、“海外直通,名校读研”等本硕项目,借鉴海外先进的办学,全面提升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拓宽师生的国际化视野,为学生个性化选择、跨文化交流、学历提升等方面提供了更加丰富的平台。

  香港吉野门

  雄厚的师资力量及优质的实训、实践条件,推动学校学科专业建设,实现高素质、强技能、应用型康复专业人才目标。我校本专业教学实践有:陕西省康复医院、西安工会医院、第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等。

  :各级医疗机构、体育运动机构、中国残疾人联合会、民政、教育等相关机构及管理部门从事康复治疗服务、教育、管理等工作。

  我校本专业教学实践有:陕西省人民医院、西安市中医医院、西京医院、第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等。

  :各类医院、社区、学校从事临床护理、预防保健、护理管理、护理教学和护理科研等工作的、护理员、医疗救护员或者医护专业教师。

  会计学专业是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重点建设专业之一。我校作为教育部“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数字技术发展趋势,以大数据和云财务为背景、以“学历+证书”培养模式为引导、以拓宽职业发展径为驱动进行专业建设。历经多年的探索与实践,强化以会计师培养为目的的课程设计;尝试以会计人才培养国际化的途径,为学生海外留学和跨国公司任职提供便利;通过“互联网+会计”为背景的“云财务平台”建设,形成以仿真实训课程为代表的实验教学体系。培养具有扎实专业基础、广阔国际视野、较强适应能力和良好职业的应用型、国际化会计人才。

  :毕业后可以在文化创意、新一代信息技术、集成电、医药健康、智能装备、节能环保、软件和信息服务、新能源智能汽车、新材料、人工智能、科技服务业、金融科技、城市地产、旅游餐饮等行业(企业),从事大中型企业财税外包、中小微企业智慧财经管家、企业智慧财税综合管理等新型财税专业岗位相关工作;也可以在各类企事业单位、跨国公司、金融机构、投资公司、会计师(税务师)事务所等单位从事出纳、会计、税务师、审计师等相关实务和咨询工作。

  ,帮助学生通过海外名校激励、留学生涯规划、雅思分层学习、良好绩点准备、导师全程指导等助力学生牵手世界名校。

  

关键词:西安专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