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农家乐和周边游成为市民“五一”出游首选

※发布时间:2021-1-7 19:38:28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据了解,今年“五一”西安的旅游市场明显区别于其他假期,呈现出短线游异常火暴的特点。由于许多市民选择到城市周边做短程旅游,使得乡村旅游持续升温。以“新农村、新旅游、新体验、新风尚”为主线的乡村旅游活动,受到广大市民和游客的欢迎。农家乐成为西安市今年“五一”旅游市场的新卖点。据不完全统计,“五一”期间西安市农家乐共接待游客55万人次,综合收入1350万元。

  城市周边休闲区域也受到游客喜爱,西安浐灞新区几千亩水面的形成以及水上游览项目的推出,为游客和市民提供了良好的休闲之地;大雁塔北广场不仅成为市民的休闲之地,也越来越受到外地游客的喜爱;兴庆宫公园、带土字旁的男孩名字丰庆公园、环城西苑的免费也为市民出行提供了好去处;自然风光秀美的秦岭北麓也成为小长假旅游的热点区域;太平国家森林公园和朱雀森林公园等接待游客人数都有显著增长。(新华网 )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