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关县观看陕西卫视《“最美三秦医生”刘

※发布时间:2021-1-7 6:11:40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编辑汤朗武审)10月11日晚21:20,潼关县社会利用电视、网络、手机等形式,收看了陕西卫视《我的家乡在陕西——“最美三秦医生”刘》栏目。

  刘是秦东镇荒移村的一名乡村医生,他始终把“关心他人、帮助病患”作为人生最大的快乐,先后接诊病人近10万人次,出诊近万余次,用43年的坚守诠释了一名员乐于助人、无怨无悔的品质,被称为“群众身边的守护神”和“乡村里的120”。

  陕西卫视《我的家乡在陕西——“最美三秦医生”刘》节目播放期间,发现刘--医生变“家人”四十余年如一日地救死扶伤的新闻,、新华网、凤凰新闻、二三里资讯、腾讯新闻、搜狐新闻、今日头条、天天快报等报道,在工作群、朋友圈、微信群争相转发或点赞。

  潼关县妇计中心代表郭浩平:去年冬天,去刘老师那里学习一月,亲身经历和实际感受,感触颇多,当个好村医不易,为刘老师的和奉献点赞。

  《我的家乡在陕西》节目组一:刘大夫,主要是您的人格和事迹打动了我们,我们只是努力去将您的故事呈现出来, 让观众更好得了解您。节目名字叫《我的家乡在陕西》,就是讲咱陕西人的故事,陕西卫视覆盖全国将近10亿观众,让您讲普通话,您讲得非常好。

  《我的家乡在陕西》节目组二:今晚9点20,《我的家乡在陕西》如果你看了这期节目,你一定会开始思考:一个人究竟能善良到什么程度;你一定会感慨在我们生活中真的有如此温暖的人存在;你一定会感受到一种给予的力量,你会发现生命的温度和厚度没有上线。在小村里拍摄的几天,我们都被和温暖包围着,我们节目组在了解了乡村医生刘的故事后,被震撼被,于是我们就在拍摄的最后为他们一家人准备了一个小小的惊喜,对我来说是举手之劳,对他们,却是多年的愿望。当我看着他们一家人边抹眼泪边笑,我在想,这是怎样的一家人啊,这是倾其所有,拿出自己的一切去帮助别人的一家人,这是自己生活清贫但是却让太多家庭燃起生活希望的一家人,他们做了太多很多人都做不到的事,但他们的愿望,居然如此简单。他们一家互相支撑着彼此,苦和累一家人一起抗,这是充满大爱的家庭,是最美的家庭。我认识了刘医生,我说不清他究竟了我什么,我觉得他给了我一种力量,一种向善、坚强的力量!他也让我知道,在我们的生活中,温暖永远都在!这些照片都是在拍摄期间照的,暖阳在天 温情于心。

  潼关县秦东镇荒移村谢军:看见家乡的风景,看见家乡的亲人,看见荒移村卫生室的大字,内心激动的彭拜,,你是荒移村伟大的医学家,教育家,思想家,伟大的慈善家,你43年的风风雨雨,兢兢业业,白昼不分,的为方圆几里的村民服务,救死扶伤了无数家庭,为无数家庭脱贫致富出谋划策,为无数家庭当红娘,成就婚姻,你是村民的心中永远的守护神,你的值得宣传和表扬,看见那张迟来的全家福,我默默地祝福你们全家幸福健康,事事顺利!!!内心的,的畅言,无一的回报,默默的祝福!

  潼关县秦东镇各支部:被刘同志的事迹和深深,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以刘同志为榜样,学习他热爱事业、立足岗位做奉献,扎实干好本职工作;学习他埋头苦干、扎根基层、群众;学习他专心做事、宽厚待人,不忘初心、牢记的优秀品格。

  潼关县税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集中收看《我的家乡在陕西—“最美三秦医生”刘先进事迹》专题片,党委、局长毛小峰,党委委员、副局长、党支部刘吉庆带头和观看实况,“用真情大爱人生的初心之旅”。纷纷表示:以“不忘初心 牢记”主题教育为契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持续掀起向身边最美医生刘学习热潮,自觉与他对标,努力学习践行他救死扶伤担重任、守望乡亲见情怀的担当,努力学习践行他出让自家新楼房、一家住诊所的利他,努力学习践行他心系村民、不断求索的仁术,大力营造学有榜样、赶有目标、争做时代先锋的浓厚氛围,凝聚起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不断激励奋斗新时代税收事业强大力量。

  潼关县代字营卫生院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我的家乡在陕西—“最美三秦医生”刘》专题片。干部纷纷表示,刘同志是我们身边的榜样,是前行的力量。他是小山村里的健康“守护神”,是把病人当成亲人的好医生,他用他的行动真真切切的告诉了我们“不忘初心,牢记”。 党支部、院长冯宝宝强调,要把学习刘同志先进事迹与学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立足工作实际,学习先进、深化服务意识,通过榜样的力量继续前行!做梦梦见掉头发

  

关键词:陕西卫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