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院双高对标在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开班

※发布时间:2020-10-29 19:00:02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8月10日上午,2020年职业学院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对标开班典礼在学院崇文楼10层第五会议室举行。职业学院党委杨光军、党委副刘祥、纪委石爱中、副院长荆晓玲,以及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刘永亮、副院长段峻出席典礼。典礼由段峻主持。

  刘永亮院长首先对职业学院杨光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陕西省人文地理特色和近年来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发展成就。他表示,为高质量地完成本次培训,学院精心设计、妥善安排,薄熙莹黄菊自杀真相充分利用陕西省区位、产业、教育资源优势,遴选校内外优秀专家担任培训教师,采用、座谈、现场教学、红色教育等形式开展培训。希望大家在学习实践中增进友谊,在交流互动中加深了解,为职业教育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杨光军对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领导、培训教师和组织管理人员表示感谢。他指出,这次是为进一步推动职业学院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开展的一次对标学习,也是进一步提高干部队伍素质、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而采取的一项重要举措。陕西工院安排紧凑、师资雄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希望同志们真正静下心来学习、沉下心来思考、稳下心来研究,力争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职业学院全体培训班,培训相关管理人员30余人参加了开班典礼。(通讯员:程 焦蕾 王君)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