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陕西美食> 文章内容

关中十三珍招商 “零”租金入驻美食街

※发布时间:2021-8-13 4:29:46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关中十三珍位于灞桥区席王街道纺渭与柳烟交汇处东南角,南邻城东地铁枢纽,北依浐灞生态湿地公园,东靠绕城高速,西接东三环,是西安市打造“新纺织城”的39个重点项目工程之一。优质空间新天地,多元业态和谐共存,吃、喝、住、行方便快捷,万家灯火,是未来东城人气潜力股。

  古有美馔“周八珍”,今有“关中十三珍”一站式美食乐享生活,购全方位的悠闲体验。关中十三珍将打造成灞桥区的时尚美食新地标,关中民俗用时尚新鲜的潮流方式体验,过有范儿的食生活!

  这一美食街区,由东府院子、西府院子和陕西小吃博物馆三大部分组成。以渭南咸阳为中心的东府,和以宝鸡为核心的西府,一应传统陕西关中地方美食小吃,将集中在这里进行展示销售,可以让省内外以至四海宾客流连忘返,乐不可支。

  在这里,有色香形味俱佳的地道陕西美食,也有挥之不去的浓浓乡愁,让消费者感受那触手可及、亲切有加的大美餐饮文化。

  带金字旁的女孩名字

  据悉,关中十三珍将为商家免去一切后顾之忧,从原料到经营,从锅碗瓢盆到桌椅板凳,全部贴心地为商家准备妥善,真正的“零”租金入住,无需投资一分钱,商家只要提供好项目、好手艺就可以了。

  关中十三珍负责人介绍,关中十三珍·灞柳风情街不仅走“胃”,更加走心,目标是打造一个百年品牌。将与加盟商家互守相望,并肩奋进。希望有特色的美食,过硬手艺的商家一起携手,共同打造品牌美食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