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陕西美食> 文章内容

汉中“开袋即食”凉皮农高会受欢迎 为汉中游子送去“家乡味儿”

※发布时间:2021-4-29 9:10:23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第25届杨凌农高会开幕以来,来自汉中的桂源食品有限公司的“植圆汉中凉皮”受到热烈欢迎,农高会上前来参观的人络绎不绝,有慕名而来的、有汉中游子、也有过来看的,据了解,“植圆汉中凉皮”依托祖传三代秘方,经过多年潜心研究,探索出一套独特的果蔬凉皮制作方法,了凉皮的香美爽口,加上数种蔬菜汁的调和及多种香料的调配,使凉皮营养丰富,色香味俱佳。

  其辣椒油色红味美,香气四溢;凉皮筋道、爽滑、口感好,香味突出。最大的特点是“开袋即食”,真空保鲜包装,不添加任何食品添加剂,无需加热,开袋即食,还特别有碗装版,无论出门旅行还是工作加班,都可以随时随地享受美味。

  汉中米皮被人们广泛热衷,尤其是汉中人每天必吃面皮,对于远在外地的汉中游子来说,那也是日思夜想的家乡味,然而多年来, 因为汉中米皮的常规热吃法与米制品的保鲜难,让百万在外汉中游子想吃一口正的汉中面皮却一碗难求。“如今有了汉中本地正的凉皮,真的是解了我们在外地工作的人的嘴馋,以前每次看老朋友在朋友圈发面皮,都想立刻回家去吃上一碗,从小到大这么多年吃面皮的习惯已经成为了一种情怀。”在西安工作的汉中人李先生说到。

  像李先生这样的人有很多,凉皮展位前人群拥挤,都在等着品这一口“汉中味儿”,一次购买了十盒凉皮的陈女士表示,她家里人都喜欢吃凉皮,所以一次多买点回家给家里人都尝尝,这个凉皮简单快捷,直接就能吃,“以前在淘宝上买的,大多都是擀面皮,必须经过加热才能吃,比较麻烦,而且如果不是在家里就没有条件加热没法吃。”

  仅短短一天半时间,带来参展的凉皮样品就已卖出大半,此次参展为喜爱汉中凉皮的广大食客、天南海北的汉中游子送去了浓浓的“汉中味道”。(汉台区科技局 王韵霜)寡妇村里的风流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