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陕西美食> 文章内容

央视纪录片《美丽中国》热播 陕西生态监测强势出镜 速来围观

※发布时间:2020-9-4 17:29:36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为全面展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以来,我国生态和建设取得的瞩目成就,由中央电视总台和生态部联合摄制的4集专题片《美丽中国》于11月11日、12日在综合频道晚8点档,每晚两集联播。

  该专题片共4集,分别为《清水绿岸》《蓝天白云》《沃土如金》《生态文明之》。从鲜活的普通人物故事切入,生动反映生态改善给广大人民群众带来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足感。

  陕西省在2019年启动了关中空气质量自动站建设任务共计698个,其中省级58个、市级640个。58个省控空气质量自动站建成后,将实现关中8市(区)71个区(县)每区(县)不少于2个空气质量自动站、27个重点工业园区各1个空气质量自动站的建设目标。届时,全省省控空气质量自动站将由现在的123个增至166个,全省包括国控站、省控站等在内的各类空气质量自动站将由现在的188个增至246个。按照《陕西省蓝天战2019年工作方案》的要求,由关中各市(区)负责建设覆盖辖区乡镇(街办)的640个自动站建成后,将实现关中8市(区)所有乡镇(街办)空气自动站全覆盖。

  刘萌萌的老公

  同时,陕西省组织开展了空气质量自动站常规监测、酸雨、沙尘、降尘、颗粒物组分网、空气挥发性有机物、预测预报等12项空气质量监测工作;按照“谁考核、谁监测”的原则,由第三方公司对123个省控空气质量自动站及3个空气质量背景站开展运维;每月对全省各市(区)、127个县(区)分区域进行空气质量及变化排名,为大气治理考核、夯实地方责任提供了有力支撑。

  

关键词:陕西纪录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