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陕西新闻> 文章内容

陕西榆林KTV遭袭击 手持斧头打砸约6分钟(组图)

※发布时间:2021-4-29 9:12:06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12月12日晚上,靖边县西新街民生家乐负一层星光KTV内,一名中年男子喝醉酒后,与另外一个包间的顾客发生了口角,工作人员上前劝说醉酒男子时,遭到对方的撕扯,无奈之下,工作人员将其带至KTV大厅休息室休息,没想到男子竟然将休息室的茶几砸毁。“最后,我们报了警,警方过来将其带到了。”星光KTV负责人白先生说,因男子处于醉酒状态,让他次日早上过来处理此事。

  然而,令白先生意想不到的是,13日凌晨0时42分,该男子纠集数十人进入KTV后,拿起酒瓶就砸,整个过程持续了6分钟。“他们进来后,不分,拿起酒瓶就砸,带头的就是之前的醉酒男子。”白先生说,工作人员都吓的不敢动,打砸完就走了,性质非常恶劣。

  KTV的视频中显示,当日凌晨0时42分,一伙男子进入KTV大厅后,拿起酒柜上的酒瓶就开始砸,整个过程持续了6分钟,在临走时,一名男子拿着一个斧头对吧台内两台电脑暴砸,然后又走到玻璃门前将玻璃砸毁,然后这伙人迅速离开了KTV。

  事后,据白先生统计,KTV3台电脑、一台冷藏柜、二台打印机、一台电视等被砸毁,损失初步统计在9万元以上。“我们报警后,警方现场勘查后,将损毁的财物登记并出具了物价部门鉴定委托。”白先生说。

  12月15日此事发生后,靖边县高度重视,已经责成治安、刑侦、等全力展开侦查此事。“我们正在调查,只要涉黑涉暴将打击严肃处理。”靖边县局长贺广平说。梦见亲人生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