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陕西新闻> 文章内容

郭青看望慰问安康军分区官兵

※发布时间:2020-9-24 18:07:44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郭青与部队官兵亲切交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郭青指出,今年上半年,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总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在省委、省的坚强领导下,抓紧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主要经济指标降幅逐月收窄,全市各项工作发生积极向好变化。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市人民团结一心、克难奋进的结果,离不开广大部队官兵的默默支持和辛勤付出。特别是驻安部队在深化扶贫帮困、开展平安创建、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等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充分体现了心系大局、不畏、敢打敢拼的优良作风,值得全市干部群众学习。

  郭青强调,当前防汛已进入关键期,我市防汛形势十分严峻,广大部队官兵要时刻保持战时状态,切实做好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各项准备工作,全力人民群命财产安全。市委、市将竭尽所能,帮助部队解决实际困难,为部队提供良好的后勤服务保障。a型血人的性格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