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陕西风俗> 文章内容

婚礼现场朋友送来贺礼内容却是让新娘恨不得当天就离婚

※发布时间:2022-6-17 18:25:25   ※发布作者:佚名   ※出自何处: 

  陕西咸阳有一个地方,一对新人结婚的时候,很多朋友送来了属于他们的贺礼,这些贺礼各自有各自的不同。但贺喜的一些内容却是让很多人看了之后都觉得脸红不已,那究竟是什么样的内容,会让新娘看了之后脸红,让新郎看了之后想离婚呢?

  原来我们从这个新闻之中可以看到这应该是农村一对新人结婚的典礼,在农村之中结婚其实是有很多好处的,一方面是农村结婚所需要花费的钱要少很多,另外一方面是农村之中结婚可以邀请自己很多本村以及其他村子之中的人来参加新人的婚礼,这样的话会热闹很多,所以很多农村之中有房子的人基本上都会选择在农村之中举行自己喜欢的婚礼。

  这对新人就是这样一个情况,可以看出这对新人结婚的时候,家里的房子已经在和城市房子差不多的洋房子了,看起来面积很宽阔,毕竟到时候按照陕西咸阳农村的习惯,结婚是需要摆很多流水席的,流水席就是让所有愿意吃饭的人都吃饱,对于食物和饭菜无限供应的,但一般来说的话很多人现在吃一轮饭就可以了,大部分的人都不认为这是正确的。

  因为现在的物质条件越来越好了,很多人的胃口都没有之前那么大了,吃饭吃的太多的话,不仅会长胖,梦见抓鱼是什么意思而且会在酒席之上感觉很丢人。所以那个时候的农村的婚礼使用资金大部分都花费在了婚礼的过程之中,婚礼为女方准备的三种金首饰,为女方准备一栋新房子,为女方准备一辆新轿车,这些才是最为重要的需求。

  可以看出这家人的房子虽然是修建在农村之中,但也是修建的十分豪华大气,门牌之上的天官赐福几个大字遥遥生辉,让人看了之后心中就有一股敬佩的心思在里面。还只不过那副祝贺信任的对联就显的有些小气了,因为这幅对联之中的内容相当的简陋,没有什么大的修改,怀疑可能是男方家中过年时候遗留的,或者说是粗心导致了这种情况。

  按照陕西咸阳当地的习俗,结婚这种酒席在国家法律之中是被允许存在的,也是被允许可以办理的,所以这件事情一点都不违法,这一点事先要说明。另外就是陕西本地的送礼风俗和外敌沿海城市可能有所不一样,因为沿海城市在结婚送礼的时候,一般都是选择直接送钱了事。

  其实送钱有很多好处,一方面是方便自己以后举行婚礼或者家里有事的时候,别人来的时候可以更加方便的还这个人情,这样大家心中的那一笔账都是一清二楚的。另外一方面就是挑选礼物其实是一件相当麻烦的事情,因为挑选礼物被认为是一件耗费时间的事情,礼物不仅需要看自己喜不喜欢,更加重要的是看结婚的新人喜不喜欢这件礼物。

  结婚的新人如果不喜欢的话,那自己的心意就有可能浪费了,而且礼物的价格也不好估计,万一自己花很多钱买的礼物,对方不识货的话,那自己的人情账就会大打折扣。所以在沿海和很多经济发达一点的城市,在结婚的时候基本上都已经取消送礼了,而是直接选择送钱。

  陕西咸阳地理上属于中国西北地区,这里相对于沿海来说,经济落后很多,所以在结婚的时候,有的人会选择直接送钱,有的血缘关系比较亲近的话,也会选择为新娘或者新郎精心准备一个礼物,这些礼物可能是一床昂贵的被子,也有可能是家里需要的冰箱,电视等电器。但没有让人想到的是具有有人送礼物还将自己礼物的内容写到了。

  我们可以明显的看到的内容为“杜蕾斯西安总代理祝福会员张森先生新婚快乐”和“天上88号佳丽祝福张总新婚快乐”。我们虽然都知道杜蕾斯和是两个现代社会之中相当正常的东西,而且很多男人都会需要这种东西,也经常会为了公司的事情和生意的往来去消费,但很多人的老点之中依旧认为这些是风月场所。

  而据说当时新娘家里的人看到这些之中的内容之后脸色马上就发生了变化,一些人认为这种送礼的方式明显是有些过分了,平时的时候开一下玩笑是可以的,但这毕竟是人家张先生的人生大事情,一辈子就这样一次,你这送杜蕾斯的话,对于老年人来说不知道是什么东西,对于年轻家都在使用,到底是可以理解的。

  但问题是天上88号佳丽明显就是一个女性,在上班的女性,还被定义为了佳丽,这个时候专门的送来这种祝福,明显就想不合适,会让人怀疑这个男的到底是不是有婚外情在里面,所以网友看到之后说这个张先生肯定的一个成功人士,不然怎么会吸引这么多大人物前来捧场,你们觉得这样送礼合适吗?你们生活之中的结婚典礼有遇到这样奇葩的事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