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陕西风俗> 文章内容

俄罗斯网友宅家Cos名画 网友:一时竟分不清哪个是画

※发布时间:2020-7-29 0:32:44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 一群孩子模仿俄罗斯风俗历史画家瓦西里佩罗夫的经典画作《三套车童工拉水》(左)。均来自脸书

  隔离期间在家干什么?一向擅长冷幽默又兼具艺术细胞的俄罗斯人在这个不平凡的“长假”里发挥奇思妙想,惟妙惟肖地模仿世界艺术史上的经典画作,让人不得不感叹脑洞之大,又能感受到积极乐观的抗疫心态。

  据《莫斯科时报》报道,3月30日,一群俄罗斯艺术发烧友在脸书上创建了一个名叫“艺术隔离”的账号,在这个账号的留言区可以贴上一些模仿世界名画的照片,供网友一乐。贴图的规则很简单:无PS;用家里现成的材料来模仿;体现隔离在家的心态。

  活动发起后,引起网友的极大兴趣,截至4月9日,已有超过2万多条回复,俏师母其中不乏一些诙谐又富有创造力的作品:比如有位男士模仿荷兰著名画家耶罗尼米斯博斯在1486年的经典画作《最后的审判》。上一页1推荐阅读俄罗斯网友宅家Cos名画 网友:一时竟分不清哪个是画

  ②如相关内容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读者热线 。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