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陕西风俗> 文章内容

资料:关于小费的风俗习惯

※发布时间:2017-8-30 8:55:47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您最近有没有出国旅游的打算?如果有,那您最好先了解—下各个国家的小费支付情况。因为许多国家流行着顾客向服务人员付小费的习俗,咱们出去得入乡随俗。

  在新加坡,付小费是被的,如若付小费,则会被认为服务质量差。而也没有给小费的习惯。

  在北非及中东地区,收取小费是“理所当然”的事。因为,许多从事服务性活动的老人与孩子,小费是其全部收入。如遇顾客忘却付小费,他们会追上去的。

  在美国,小费现象是极普通而自然的礼节性行为。一般来说小费是消费的10%—15%,不过经常有人高兴多给点。有些餐厅在结账的时候专门列有一项是“小费”(GraιulιY),必须要交的。付小费的其他情况包括坐出租车和到旅馆请人搬行李等。在这些情况下付一两块钱小费就行了,而不是15%。坐出租车付10%的小费。严格地说,服务员应该为小费报税。但许多人少报,因为付的都是现金。

  推荐: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